red panda

一只偷懒的小熊猫

uc0092:斜阳之泪——夏亚的末路

  经过紧锣密鼓的设计与建造,msn-04沙扎比的研发进入最后阶段——精神骨架的调试,本次实验将由该机体驾驶员、新吉翁总帅夏亚.阿兹纳布尔亲自进行,毫无疑问,这意味着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但见眼前走来一位身着金色驾驶服的男子,一头金黄的短发干净利落,一对苍蓝的眸子中绽放着浅浅的忧伤,从他那高贵威严的气质中并不难猜出他就是戴肯的遗孤、前奥古领袖——夏亚。

   夏亚走进机舱,摁下了开启的按钮,随之而来的是一段简洁的开机程序,全景显示器开始显示机体四周的环境。简单的适应了一下时髦的球形控制杆后,他开启了精神骨架,但见淡淡的绿光从显示器的缝隙间放出,随即他便感受到机体反应性的大大增强,这正是这项技术最引以为傲的优势之一,能让机体的灵敏度成倍增加,以达到接近人体的水准。

   随着各项数据的收集完毕,实验接近尾声,可偏偏在这时,诡异的事件发生了,一道淡黄的光芒突然出现,笼罩了整个驾驶仓,还没等夏亚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便失去了意识。

   等他睁开眼,发现自己已身处另一个宙域 ,这时,一股强烈的危机感顺间穿过大脑,他定睛一看,一台苍白的机体正冲他袭来。

    这机体身形怪异,一对巨大的护甲横在肩头,虽明显是吉翁的设计,却难得的拥有一对奸邪的头部取景器。夏亚当然清楚,这是他往昔的对手,新吉翁前总帅哈曼.卡恩的座机卡碧尼。

    “这不是高贵的夏亚吗?怎么也会被自己的野心所束缚。”娜娜伊的声音从对方的机体中传来,不,这不是娜娜伊,这声音明显冷漠、高傲的多。

“哈曼,你又来作甚!”夏亚怒吼道

  “呵呵,当然是来会会我们吉翁的新总帅夏亚喽!”那个阴冷的女声答到。

“可恶的小丑”夏亚心中默念,不顾对手在前,径直冲去。

     “哦!你是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吗?”只见卡碧尼的尾部放出十枚浮游炮,宛若宇宙中绽放的一朵曼陀罗花,十颗獠牙向眼前赤红的机体飞去,仿佛想要在顷刻间将它撕裂。

       这招在格里普斯战役期间曾重伤过夏亚,但如今的夏亚却不会再被这种雕虫小技阻止,只见他的手指微微一动,大量mega粒子便从沙扎比腰间喷出,刚刚还甚是嚣张的浮游炮顷刻间一枚不剩。

      正当哈曼错愕之际,沙扎比便已杀来,飞出的光束战斧瞬间将卡碧尼的手臂切断,待到更为接近,沙扎比双剑同挥,一招便将卡碧尼切的七零八落。

     “我已不会再成为自己野心的奴隶了!”夏亚看着眼前机体爆炸的光芒,如此说到。

       “古华特罗大尉,你在干什么呀?!”一架飞机型ma从后方赶来。这个热血而又带着些温柔的声音,夏亚曾非常喜欢。是的,他来了,夏亚旧时的希望——卡缪.维丹。

        “卡缪,你还不明白吗?这样下去只会放任悲伤的增长!”

           “难道一个宇宙的提坦斯就不会毁灭一切吗?地球的环境又如何是好啊!”

         “不,你理解错了,卡缪,我这么做正是为了地...”没等夏亚说完,z高达便飞速向眼前的机体冲去,几乎就是在同时,夏亚本能的防卫意识激发了浮游炮,在六道光束的照射下,一代名机      zeta消失在了宇宙中。这是精神感应框架的又一大优势,对于浮游炮的操控。

           “对不起,卡缪,可能一腔热血的命运就是被绝望吞噬吧,所以才需要用绝对的力量改变这个时代”夏亚痛心得喃喃着,感到自身渐渐开始被绝望所淹没,光芒,光芒还会在远方的某个角落吗?

           此时此刻,一道白色的光芒从远方袭来,那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设计,正是联邦一切ms的起源rx-78高达。

          与此同时,夏亚发觉自己的座驾竟变成了一年战争时期的爱机ms-06扎古2,他正感茫然,忽然,一股战意从心底迸发,“这就是宿命吗?阿姆罗。”夏亚决定了,要在这里做个了断。

         双方爆发了激烈的战斗,虽然性能和技术的天平明显倾向于对方,夏亚却凭借心中的悲凉感与责任感带来的强大意志力量与对方势均力敌。

         待到双方拼完了所有远程武器,便开始了最后的拼搏。

           “夏亚,觉悟吧!你那份高傲会毁灭所有人!”

           “忏悔吧!阿姆罗!只因你对那些被重力束缚灵魂的助纣为虐!”

        面对双剑齐开的高达,夏亚急中生智,抛出左肩的撞刺直击高达右手手腕,在对方右手光剑脱离之时,举起热能斧直砍向高达驾驶舱。

         高达也不甘示弱,用仅存的一把光剑向扎古的驾驶舱刺去。

        一切都结束了,两大机体消失在了灿烂的火光之中。

        夏亚感觉眼前一闪,一个身着黄衣的少女在眼前出现并轻声说到:“大佐,看到了吗?一切野心、豪情都会淹没在苍凉的宇宙之中。强大也好,弱小也罢,一切都逃不过命中注定的终结。无论如何,人永远也无法摆脱悲剧的上演。”

       夏亚的声音微颤,回答道:“拉拉,我明白,只是我放不下作为新人类最后的责任与悲愿。”

       拉拉轻轻夏亚搂入怀中,温柔地说:“没事的,没事的大佐,去吧,去追寻吧 ,追寻最后的哀歌,然后,我们终会回到一起。”

       夏亚闭上了眼,脑内浮现出一个金发的少年,宝蓝色的眼波中铭刻着缕缕坚定,想着他,夏亚终于笑了。

       待到夏亚把眼睛睁开,发现自己回到了沙扎比的驾驶舱,舱门随即弹开,娜娜伊将身体探了进来,小声问道:“总帅 精神骨架可有还要改良的地方?”

       夏亚长舒一口气,答到:“没有了,效果很好,甚至连明天的浮游炮调试都可以取消,另外,娜娜伊,请把精神骨架的资料和样本备份 ,再开战后择机交给阿纳海姆材料部。”

      望着娜娜伊惊愕的俏脸,夏亚加到:“这是总帅命令。”

       

        


           

评论(8)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