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anda

一只偷懒的小熊猫

uc0086:阿姆罗之梦

  12月25日,白色基地正平稳地航行在宇宙

   在酣睡中的阿姆罗不会料到 ,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向他袭来。那台ms只身而来,速度极快,像是划过这片宙域的彗星,它的型号正是最能代表吉翁军的ms-06扎古2,与别的机体大有不同的是它额顶象征指挥官的尖角和满身通红的涂装,凡是略有了解这场战争的人都知道,这是吉翁ace夏亚的座驾。

  听到警报声响起, 阿姆罗知道不能拖延战机,没顾着换衣服就钻进高达的驾驶舱,他不知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一定能活着回来,就连最基本驾驶服都没有换上,可能这就是newtype的直觉吧,白色基地上的大人们是不会明白的。“阿姆罗,出击”没等雪拉的通信传来,阿姆罗就急匆匆开出高达,他深知敌人的棘手,丝毫不敢怠慢。

   舰外的情况不容乐观,血红色的机体已经锁定了白色基地的舰桥 正当他要开火之时,一道紫色的光束袭来,是高达来了。红色机体的主人“咩”了一声,像是在抱怨这该死的介入者,转而以s形路径猛冲向高达,反手一脚,希望打他个措手不及,只见高达如同预先知道似的 轻松躲开了这一脚,拔出光束军刀斜刀一劈,那红色机体便消失在了一场爆炸之中。

    正当阿姆罗因为消灭强敌而终于松下一口气时,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是格鲁古古,而且又是红色,这令阿姆罗心头一颤,转而默念到:夏亚这家伙,有完没完。随即飞速冲去,提剑便砍,这红色机体像是被突如其来的敌人吓到一样,稍向后退,正欲拔出薙刀阻挡,可阿姆罗哪给他机会,一刀便削去了敌机的机械臂,“这次不会有人替你挡着了”一股庞大的怒气从年轻的高达驾驶员胸中迸出,又是一剑便了结了他的敌人。

    这时,他感觉远方似有异动,几乎是同时,四道粗长的光束向他袭来,阿姆罗知道,这是对方最后的王牌,吉翁号。高达拿出了他那与他同生共死不知多少回的光束步枪,朝着敌机的方向射击。白色的恶魔在光束的洪流中且战且进,终于当硕大的ma在视野之内时,阿姆罗屏息凝神,扣动了手中的扳机,浅紫色的光束正中吉翁号头部。

   正当他以为一切终于结束之时,一股暖流从他身后涌出,阿姆罗突然发现自己进入过无数遍的驾驶舱竟变得透明了,四周的景物一目了然,一块巨大的陨石横在他的面前。阿姆罗感到自己在推着陨石向不知何处漂流,但他出奇的没有恐惧,甚至感到自信与希望充满了心房,这种感觉,是他此生第一次。

    当他准备在这份温暖中安眠时,一个亲切而又陌生的声音响起:“阿姆罗,来宇宙吧!阿姆罗,来接受命运吧!”阿姆罗轻轻的念着:“宇宙,命运,命运,宇宙...”这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

    “拉拉!”这已经不知道是他第几次喊着她的名字惊醒,可每次回忆梦境,却都忘得一干二净。阿姆罗揉了揉眼角,见身边可人儿依旧安睡,便缓缓走出房间,抬头俯瞰浩瀚的星空,心想:“拉拉、夏亚、还有高达,你们都还在那边吗?”

评论(3)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